軸線翻轉五鐵生活圈 上京棧珍稀名門寶地

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真得很幸福,出門就有捷運輕鬆上班通勤,出國旅遊半小時就能到桃園機場,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能找到擁有如此優勢的房子,真是難上加難。就在市中心的新建案「上京棧」,位於衡陽路上,與總統府比鄰而居,形同具有國家級的居住安全。

 

台北市府多年來規畫東西軸線翻轉,未來在桃機捷運通車、雙子星大樓興建啟用後,西區將連通機場捷運、高鐵、台鐵及捷運南港線、淡水線、松山線,屆時入住博愛特區,可同時擁有大台北捷運生活圈、國家門戶,獨家享有全台唯一「五鐵共構」所帶來的便利。

 

向陽建設表示,上京棧不僅有看的到的優勢,還有無形的寶藏,臺灣銀行總行旁一個難得的風水寶地,老地主由風水師指點購得此地而走大運,富貴之氣風生水起,家族開始興旺,後輩子孫各個鴻圖大展、人才輩出,就是一塊福地福人居。

 

上京棧推出精品1至3房,導入E化物業科技管理,安全監控服務一次到位,可作為企業招待會館、收藏品展示中心,適合三代同堂可各自擁獨立空間。建築立面流暢、簡潔,採用進口天然石材大理石、花崗石建材,設計氣派典雅、雄偉壯觀,夜間照明創造質感、美感,序列營造出典雅高貴的氛圍。

 

向陽建設指出,上京棧坐落西門町、站前百貨、京站廣場等一級商圈區,散步2分鐘就是占地7公頃的綠境228和平紀念公園,擁有優秀學區附小國小、弘道國中,北一女和建國中學,在舒適生活圈和國家門戶等前瞻概念加持之下,自住、增值皆宜。